close

 

月色朦朧灑在寂靜的土地上,此時城堡裡卻充斥著陣陣喧嘩。

「我、不、管!我就是要弄,不要再阻止我了啦!」一生稚嫩的聲音從成寶廚房裡傳出。

「月香公主,這真的不行,您要抱茶交給我們這些下屬就可以了呀!」出聲者的語氣無奈,想必已經和對方耗了許久。

「我就說我要弄嘛!為什麼蘭依不讓我弄!」被稱為月香的小姑娘嘟著嘴,不滿的抱怨著。

蘭依搔了搔頭,看著自家公主為了泡茶而把廚房華麗的流理台糟蹋成如此可怕的境界。

不是下屬們不讓公主自己動手,而是公主雖然聰明,在實際操作這一方面總是嚇的大家不敢輕視啊!

蘭依溫柔的牽起公主的手,道:「月香公主,現在天色已晚。要不,明天再泡茶好嗎?」

「唔......」月香看著被牽起的手。「好......好吧......明天一定要讓我泡哦!」

「我們會有很多時間的。」蘭依勾起嘴角,像慈母般哄著正在靠彆扭的小孩。

終於將月香哄睡了之後,蘭依踏著急促的步伐前往會議室。

一進門,就聽到了同伴的呼叫聲。

「哟!蘭大姐,真辛苦啊!」一個高碩的男生走向蘭依。

「呼─還好。」蘭依撥了她金黃的長髮。

「是說,公主最近越來越愛......實際操作了欸嘿嘿......」一位藍色短髮的女孩苦笑。

「唉,是呀到底怎麼搞的呀?」方才的高碩男生回答。

蘭依分別看了他們。「鈴盈、尤爾,不可以說這些話。」

「是,是蘭大姐。」尤爾敷衍的點了下頭。「衛冬,你也不說些話啊?」

一旁被點到的黑髮男子挑了下眉。「月香公主......最近常被我們念。」

話一落,其餘三人不約而同的苦了臉,只有衛冬還是保持著始終的一號表情。

「啊......是啦!公主最近是有點......」

鈴盈話還沒說完,四人就極有默契的點了頭。

「是呀,關於這方面,我們必須在討論......」

「不、不好了!蘭依、蘭依將軍,北方的國軍攻過來了!」

蘭依的話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小兵的話打斷,取而代之的是一臉的難以置信。

「什麼!月香公主呢?」

「將、將軍別擔心,情況還不算危急,剛才已經通知月香公主殿下,目前公主已經在大廳......」

「那公主怎麼說咧?」鈴盈小碎步的跑到的小兵面前。

「啊,是的。公主殿下剛才宣佈最快明早開戰。」

「那還在這裡幹嘛?快去大廳啦!」尤爾最先跨出會議室門口,其他人見狀也跟著快步離去。

「嗯......怎麼突然打過來了呢?」月香拖著臉頰思考著。

正當他思索著戰略時,大廳門被猛然推開。

「晉見月香公主,公主可安然無事?」

「來了啊將士們,沒事沒事。」月香揮手示意他們靠近點。

四人立即跪在公主面前,等候指示。

奇怪的是,月香遲遲沒有開口。

正當蘭依覺得奇怪之時,平時少話的衛冬卻先一步的開口。

「月香公主,心事不可以憋。」

咦? 四人全看向了月香。

「啊,這個嘛......呵呵......我只是覺得......我最近好像、常常不被認同。我不太知道,我接下來作出的決定是不是又會......」

被她敬愛的下屬反駁?

四人聽聞,頓時不知如何接話。

最後,他們看了下彼此,站了起來。

「月香公主,只有我們知道您多會鬧脾氣,也多可愛!」

「哈哈!是呀,雖然公主您各方面的手藝實在是差到不行!」

「對呀嘿嘿!超可怕!又超有趣!」

「但我們會永遠在你身邊,因為我們很清楚......您信任我們、依賴我們,而我們也非常喜愛這樣的您。」

月香的臉逐漸由男果轉為快樂,他站了起來,挺起胸,一一看過她的四位將士。

「我現在宣布─ 明天一早開戰,現在開始各項事前預備!」

「是的!月香公主!」

「媽媽媽媽─為什麼你那麼喜歡日日春啊?」

「來,我的小公主,媽媽跟你說哦─」

 

月光柔柔的灑在窗邊的日日春上,微風輕拂著日日春,彷彿也在讚嘆著它代表的花語。

月香永遠不會忘記,打完勝仗的那一剎那,她最敬愛的部下滿面笑容的贈送給她─

那花語為友情的日日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凛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