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uperbia.pixnet.net/blog分享

 

請注意───

>作者為 凜凜。

>此為自創小說,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請勿抄襲。

>如喜歡請推薦、留個言支持我,我會很感動的((#

>如有建議歡迎提出,但口氣請好謝謝。

>凜凜謝謝大家的配合。

那麼,故事要開始了哦(欸#

(*´`*)╯Ready...START!(#(*´`*)

 

看煮你和她的親密舉動,那燦爛的笑容已不專屬於我。

曾經深信的甜言蜜語,如今只剩下那無聲的灰燼。

好想沉醉在、從前的夢裡,

只是......

 

春天一過,花終究是會凋零的。

而那隻令我醉心的蝴蝶呢? 只見你飛離我的手心,

到那朵我觸及不到的花兒,微微振翅。

#

「怎麼?又想到以前的事了?」一到輕柔的女聲竄進耳裡。

「......嗯!是啊......」我抬起頭看著我最要好的朋友,心裡又添了幾分感慨。

「真是的妳......妳現在還是沒跟他說話嗎?」

「沒辦法呀,他還是不理我,躲得遠遠的。」越說,我越無力。

「好啦好啦,不要想太多,搞不好他總有一天就突然想通啦!」她試著以有元氣的語氣鼓勵我。

「嗯......」我又再次陷入了沉思。

那時,我原以為

兩人要變成情侶是很困難的事。

但在分離之後我才了解

要再變回朋友是何其艱難!

曾經希望你的笑容永遠的為我展露,

現在我卻盼望你能和我說上一句話

即使只有一句、發自內心的話

只是這樣,這樣而已......

 

唉!

夢醒花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凛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