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所以說,你為什麼遲到?」

一名紅髮男子將一名籃髮男子壓至牆上,口氣聽起來非常的不愉快。

「……有點事。」

藍髮男子平淡的語氣中帶有些許的無奈。

「遙!你這是什麼意思!有點事?是什麼事你說啊!」

紅髮男子依舊衝動得逼問著被稱作遙的藍髮男子,絲毫沒有留意到路上行人對他們投來的異樣眼光。

「凜,別那麼激動,只是渚剛才打電話叫我幫忙拿一下他為真琴準備要慶祝他回國的東西而已。」

「所以你就為了這個讓我等了那麼久!?」

凜越說越激動,不過這景象在旁人的眼中看起來就像一位擁有鯊魚牙齒的不良少年在惹事。

「不……所以說你先冷靜……不只這個……」

遙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心中的秘密─

「……還有渚買回來的鯖魚……真的很好吃呢。」

「呿!你……搞的我都沒心情玩了!你可要好好的給我解釋清楚啊!」

握緊遙的手,凜一路把他拖到自己家,接著二話不說就把遙拉進房間裡。

「真是不爽!」

凜把遙推到床上,雙手緊緊的抱住他。

「等……凜,你在做什麼……」

凜些微混亂的氣息吐在遙的耳邊,讓遙突然感到有些酥麻,心跳也不自覺的亂了節奏。

「這是懲罰。」

前一秒的霸道化為烏有,凜帶點孩子氣的說道。

「真是的!害我等了那麼久!原因竟然只是因為這個……」

「渚跟真琴是我很好得同伴。」

遙掙脫凜的雙手,翻了個身,把凜壓在了底下。

出乎意料的言行與舉動,讓凜一下反應不過來,睜大雙眼看著遙。

而遙看著眼前的男子,認真的開了口。

「所以我不希望凜再這麼說了……不過,今天遲到我確實也有錯……」

遙猶豫了一下,接著將身子放低,將自己的唇貼上凜的。

凜被這麼的一吻給嚇了一跳,不過很快得又回過神來,回應遙的吻。

剛開始只是輕輕的碰觸著,若即若離,沒想到遙把舌頭伸了進來,力道更加的猛烈、強硬。

兩人的舌頭彼此交纏著,呼吸越來越加急促、血液流動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突然遙離開凜,雙頰泛著紅暈,微微喘息道:

「抱、抱歉,凜……好像又點過火……這是賠償。」

凜早已面紅耳赤,露出鯊魚牙齒大吼:

「你、你……什麼賠償……!」

「凜,不喜歡嗎?」

「唔………!不……也不是、但是……」

「那,還可以再一次嘛?」

「什麼!我、我……唔!才不要!有鯖魚的味道啦!好噁!」

「啊,是這樣啊!那我去漱口後再回來……還有,凜,給我的感覺很像鯖魚呢。」

「什……不是!我不是……喂!遙!」

凜望著走向浴室的遙,有種惱羞成怒的感覺,但後來想想,事情就是由他開始的,他也無法怪遙。

「唉……敗給你了。」

凜扶著額頭,反省著今天衝動得舉動、想著那令人又愛又恨的遙……

唉,回家後要怎麼和妹妹交代呢?

─還有,話說回來,感覺很像鯖魚又是怎麼回事啦!

 

【End】

希望各位評審看得愉快!

 

xseEdYP.gif  

這篇如標題所說,是我去網路小說比的投稿文哈哈

因為要等公布名次了才能公開,所以就到現在我才公開囉(其實人家已經公布名次好久了(#)

然後內容完全沒改,雖然有考慮過照評審們說的缺點微調一下......

不過這樣就沒意義了嘛! (其實是嫌麻煩

好啦那就這樣 希望大家看了愉快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凛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